昨天晚上我媽跟我還有我妹說
"我剛剛在雜誌看到一個跟我很像的人 好漂亮喔"
我說 後面那句不用加了= =


他就說真的很美喔

= =



真是夠了




昨晚我夢到
星光最後一集

黎楚寧第3
徐佳瑩第2

林芯儀第1


這就是我最希望的結果= =


或許很準喔


呵呵


明天就要去了

好期待又怕受傷害喔

希望歐逼不要太野蠻
讓人加以為台北人都這樣
也希望他不要一直吵著要吃鹿肉


現在只希望點點能不要睡著

還有不準我在狀態打我要輔導國文
連國小同學都阻止我 我國小考過100分好嗎
可惡 到底有多少人阻止我阿= =


我跟心湄組個團了

我交國文 他交數學 怡方方交英文 曹蘭交歷史 卡羅交地理

史上師資最強得組合了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