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的英研社茶會
我們一大早9點就到了
之後一起準備一起打掃

之後等到了12點半
大家就陸續來了
第一個來的是松山

之後是清水 人很多呢

後來後來是建中

本來板中明倫竹中要來的
真是可惜 不然一定更好玩


我們就開始遊戲啦

今天真是很熱

我都快瘋了



今天真的是很累

大家食慾很好
飲料一人喝了3 4罐


清水的社長捲捲(誰取的?)感覺很有氣質
還有他們活動真是很high

建中的一個人長的超像莊皓平的
但是....


松山的很害羞耶

雖然活動流程全換了
也有3個遊戲沒完到
但是還是玩到5點多





今天拍了170張照片
我會放在相簿

各位英研夥伴
要在去抓吧


下星期日我們要去必勝客吃披薩當慶功宴
真是不錯耶


因為這次活動讓大家感情變的很好

我們幾個常常一起出來討論 一起拍影片 一起想內容

....總之很快樂呢


Special thanks to:

奶茶 小魚 千祐 又綺 卡羅 貽武 旭言 雞妹妹 土豆 A剖




還有所有贊助的店家 還有各校所有來的小孩

謝啦



每次辦完活動就認識一些人

每次辦完活動都覺得長大了一些

我覺得我們的小本本很精緻
雖然是黑白的
但是是手工畫的
大家星期一可以看看
又綺真是超強...



吃了好多東西阿


卡羅一直叫我太陽神= =


可惡

明明就不錯


聽說豐胸也燙過一樣的
真是很妙


又綺跟他感情真是超好的

每次都不經意提起他
哈哈




明年下一屆要辦
我要組老人團一起去





今天很不錯


開心^^

以下是今日主打歌 本來是又起的帶動唱變成大合唱
不過很好啦
歌詞有放在小本本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