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港仔來
我連一天的行程都沒參加到


= =




話說我8月工作有2種路

1.跟朱盈盈 亞茹去麥當勞然後去陳立當打字小組


2.去補習班當輔導老師(應該確定可以) 輔導國文 我想我會好好的教育下一代= =







位什麼我每次要買美麗果都美不到柳橙阿
我發現 清新的奶茶是茶奶 茶位很重
很好喝 50嵐的才是奶茶


昨天晚上我買小美冰淇淋 在家加醬油 超好吃的

好像布丁 真是美味極了



大家試試看啦


對了 陳怡方說他想考慮輔大織品
我跟他說那是要自己設計衣服 換上去走秀
每天穿佯裝之類的 他都快嚇死了= =


可是當他聽到有很多美女時他猶豫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