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睡不著 我跟朱盈盈從1點聊到3點
從班上八卦聊到麥當勞的外送員時薪150 應該是從我們叫外賣多加70 賺的
360行都聊完了 才睡覺= =


今天早上去用牙齒
中午跟怡方吃雞腿飯


再來玩星海 玩到最後我們就玩幽游白書
可是是魔獸的人物 超怪的
我用仙水他用藏馬 但是基地被攻滅我們就算了
選遊戲的時候有一個遊戲叫 守護一隻豬= = 還有 守護陳水扁
這是什麼無聊的遊戲阿 我才不要守護陳水扁
神經病= =


陳怡方做靠窗的位子
但是那個窗戶是落地窗
卻關不起來 只要靠窗竟會摔死
在五樓耶 超扯的 最扯的是有雞腿味道的熱風一直吹近來
超誇張的 在那惡劣的環境 我們還能呆2小時耶


之後到綠蓋3樓剩幾個位子我們就到2樓
到樓發現沒位子我們又回3樓
就這樣來來回回大概有73次
終於在3樓選定了一個 適合人居的位子

還滿好喝的 我就幫陳怡方坐落點分析
於是我們決定 輔大淡大跟東吳

太好了 雖然他英文超低
我都昏了


再來去美華泰美敷臉的
綠豆粉 很有用喔





一天又無聊的渡過了 感謝肥子瑋的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