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是該來打打綠島遊的時候了
這是我第一次沒有跟家人出去過夜

我跟逼逼 點點 有華6點 在板橋車站集合
我的行李著實很多

我們到車上話不多說就開始玩起牌來
好像玩了很多場 到了花蓮車站
等了一下子 撘下一班車到台東
花蓮到台東那2小時其實都在睡覺

到了一站有廣播說下一站貢寮
有華就問"下一站什麼"
我說"貢寮"
有華反問"貢寮哪一站"
= =

沒大腦的原始人



到了台東我發現以前國中同學也在候船室
我就打電話確認 確定是他我才安心


在船上大概一個小時
我們站在很上面的地方 吹風 每個人的頭
都又油又粘又噁心 但是誰在乎
大海真的一望無際 超美的阿
但是我著實懷疑點點的眼睛怎麼了
他都看不到任何我們說的指標物
唉 有鬢毛= =
船上風很大 我跟有華覺得快流鼻血了
所以一直躲風 臉也變很油 不舒服



到了綠島逼逼立刻打給林媽媽本人
之後來了一個人帶我們到騎車的地方
我跟逼逼一組 有華點點一組
一開始先去加油 我第一次看到加油可以排到
根本看不到加油站的地方就開始排的一家店
超扯 加玩油後 我們火速前往民宿
雖然房間不大 但是還可以
我們盥洗一下後 本來是要去找吃的
但是沒想到就先開始環島





風景真是美不勝收 光說不鍊 到不如去看照片
路上有很多蜥蜴和奇怪昆蟲
到了街上我們逛了大哥的故事 還有很多的衣服店
之後我們就找到一家冰店進去吃
都是有加海草的 逼逼點點很不喜歡
所以我吃了一大堆= =
7點我們到阿剛炭烤吃吃到飽
逼逼鳥一直想吃鹿肉
所以他一直被排擠 那邊又熱 火又大
真是最煎熬的一餐了 可是他的醬跟豬肉很好吃
吃到八點半左右我們就去逛逛看風景



在吃飯之前我們有發現一個地方叫大白沙
那裡很漂亮 水很清澈 所以我們決定第2天去那玩水
有些路真的超難騎 歐逼的煞車又很奇怪
一直不能煞
有華的車在吃飯前3分鐘在陸上 宣告不治
我們攔車請人幫忙 發現沒電了
我就推有華車 他在上面控制方向
就這樣狼狽的抵達 阿剛炭烤
之後林媽媽換一台新的給我們
(以上的林媽媽 都不是林媽媽本人= =)
那台車很好催 一下就衝出去了
超恐怖



之後我們就回到民宿
開始洗澡打牌 看康熙跟大學生了沒
大學生那集是天兵女大生
逼逼是口誤型天兵
友華是生活型天兵
點點是感情型天兵= =


我們發現歐逼是烏腳病女孩
他的腳超黑 黑到無可匹敵
超誇張的 有照片存證
而且我們都不敢讓他腳碰到
深怕烏腳病毒傳染


12點多一點 我們跑去買蜜酥雞排
買了一些台北有的 加上"海草酥"
海草酥就是地瓜加海草
我可以說我們又被騙了一次= =

唉 人生如夢50年 何必呢~



之後就一直打牌到3點多睡覺
一天又平安的過了 感謝烏腳病沒有傳染到我身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