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就跑去怡方家玩
反正也沒事

但是半夜簡訊多到我氣炸
我把手機關掉 真的很累
不過謝謝你們啦

^^



反正我提著我的電腦 走道怡方家
雨說有多大就有多大
超累 買了早餐後
吃完我們就打星海

我每次玩都超man 都會說 殺爆他全家 殺他祖宗18帶等等等

真的很好玩

之後我們去租影片 因為意見不合就不租了= =
一直要看啥料理鼠王

買了炸雞筒我們就回去啃
還聽輕音樂 真的很輕耶


= =


之後在玩一場
我們就去西門 呵綠蓋
陳怡方的說有多少蓋就有多少
他氣的快瘋了

之後朱盈盈來 他又穿阿罵拖鞋
他在綠蓋玩星海 我跟陳怡方去買衣服
買一件很好看的喔

店員問他你們是情侶嗎
他一秒不到就回
"對阿"

店員說 不是吧= =

說是他們是他們就說 不是
說不是他們就說 唉喲 少來了

人心叵測阿= =


大家都說浩克好看
真想看看呢




再來就去上課了


等指考後還有party呢


真是太爽了



哈哈



對了 今天我在怡方家聽 美麗新世界 戀人未滿...反正就是老歌欣賞囉

他竟然說是娘娘腔音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