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不知道在忙什麼
首先我早上8點到陳立樓下
結果我沒帶攸油卡所以花了30元車錢
然後拿了我心愛的照片後
就搭車回新莊 結果搭88路
睡著了 我坐到五股 於是呼 我就走路 因為我想省15元
在存錢的我 啥錢都不能亂花 唉
太陽超大 我覺得好像走在沙漠
當時覺得人生無望 直到看到全家
才決的綠洲到了


之後我就完信長到10點半
開始洗澡 就出門


12點


我跟 歐逼 點點 Selina 痣久(這個好) 聖心
去吃樂也 真的太開心了
因為於孟祥一直亂說話
所以我用上方寶劍(秋刀魚飾) 打他

他一直惹大家生氣 很煩耶

聊到3點多 就走了

哈跟達資 真的好好吃阿


耶 我很喜歡我的禮物
尤其是多拉A孟拖鞋 我本來就很想買啦




還有那衣服 本來我第一眼覺得
天阿 你們太不懂我了= =

但是上面有evolution字樣
那是我濱崎步的歌裡面最喜歡的一首歌耶
我想我會常穿的^^


還有聖心的法夾 = =


謝謝痣九跟他們一起合送喔= =



好啦



我得回月球一趟了





期待之後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ne535 的頭像
    june535

    decision *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