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跟怡方方去彈琴
我還想說他不會吃東西

沒想到他可陰險的勒
吃了3晚稀飯 還遲到15分鐘
我有多想捏死他阿

之後我們到西門 我買了一瓶
寒天冬瓜 什麼會有飽食趕阿
我氣死了 一直想吃阿
胡扯


之後我們彈完 去吃雞腿飯
我吃3杯雞飯 我只能說 那家店什麼都好吃
3杯雞飯真的太美味啦= =


好的 之後怡方說他要把我皮夾上的兔子丟到牆上
我就跟他說了一個故事
"話說有一個客人 因為店裡東西太好吃
就在牆上畫了一直兔子 他跟老闆說 只要拍拍手
那麼 兔子就會跳出來勁歌熱舞"

這個故事是我從書上看來的

博學多聞阿我
因為我是輔導老師


下午我跟怡方方去環球
也就是遠的要命王國
那裡真的很大滿漂亮的
吃的也好多

我們先去天人明茶
我只能說那裡的少唐真的一點都沒有糖
唉 不好喝



之後我們逛阿逛的


逛到五點我們就走了





這一天又平安的渡過了 感謝公車上很熱心報路卻裝作很酷的小姐的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