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是我們的預演耶



因為這樣一整天只上了國文課


感覺根本在放假



跑接力賽時我聽到8班的說他們要第一


結果他們最後 > <




哈哈 我們班的舞大受好評 還有超誇張的班旗


咱們班的人才真是超多的阿

美術 體育 跳舞樣樣行 尤其是尖叫

真是超強~~~~~~







最近我的嗓門變大了 好高興也很傷悲

傷悲點是我每次講話都被說 "小聲一點啦"





至於說到那個國文實習老師

真是誇張

ㄢ ㄤ 分不清就算了(翠玉)

捲舌超嚴重 (素欽)

還有他漲的很像爸爸買給你那個


他根本是集大成之所在阿









好啦 明天就要校慶了


好緊張喔



高中生涯最後一個校慶



加油吧




P.S.


今天寶寶把書法用具環我

他有洗耶 我跟他說不用洗 我洗就好


他真是溫柔~~~~






可是我放學遇到他

他說要去看別的學校團練

唉...就這麼一句

我們就真的這麼沒話聊嗎?



算了 本來就是如此

我真的希望你能對我好一點


像個好友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