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很高興

真是太完美了



今天一大早 6點多養養就把我吵醒
"說他不來" 理由只是因為他覺得很冷= =





之後到學校大塊他媽媽打給我
跟我說他不來 請我幫他打電話給醜窮

真是的...我是請假員..


我就打給醜窮
我跟他說有一個人遲到3個人請假
醜窮說"你跟盈盈說"
我說"老師 他沒來"
醜窮說"那跟大塊說一下"
我說"大快也要請假"
醜窮這下著急了..什麼那那那...你叫佩玉 OB幫忙
有是打給我



就是沒提到尾傑= =











我們今天的課
幾乎都是一些怪老師
國文 英文 數學 ...全主科老師都換了




英文老師一定有躁鬱症= =







哈 開心




大家都知道為啥








欸 明天社團開會 在204教室舉辦



記得出現阿= =








我跟牙琪 已經想好要怎麼作了
加油吧...




我們要趕快完成他





不然就慘了= =








太陽雨好美
我有拍下來(英文課中 很囂張)


妹妹的打瞌睡全紀錄我也有拍下來


哈哈哈












劣根子 給我親一下耶


好害羞 只是他臉太油了 明天在說= ="
















我覺得S的頭髮真的很好看耶
哪燙的阿??



最近大家頭髮都好正喔
紙煙啦 S啦 隔壁叫小T的...


都很不錯看 我說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