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太完美了
高興極了~~~



小點快來巴結我









至於今天是養養的生日
雖然沒有去吃晚餐但是我們會補的
星期5大家都要來= =





好啦 我們討論校慶的東西真是超難用的阿
怒= =



放學後還去買紙
我跟新斐在光南3樓看包包
大家...一個才299很便宜耶
快去買= =


我們去吃湯麵那麻辣也太辣了吧
我們4個人把滿滿的酸菜吃光了




音樂課時李東勳跟教授到底在做作個什麼勁阿
做作男2人組←出到時的名稱




我們回到學校
心湄真是瘋了
他一直說不要叫我名字 不要拍我背
有這麼怕鬼嗎????

真煩


我只是說你後面有人
他就鬼叫= =


唉...我本人不怕死
但是我希望死不是因為意外




結果回去時 我要走去麥當勞
我看到某人在等紅綠燈我就跟他打招呼啦
我們班的你也來看看嘛
(校慶) 免費 我說了算






寶寶今天在司令台前
我拍下來了
他在拍別人我在拍他
螳螂補禪 黃雀在後






可愛




我問他要不要去吃火鍋
他不要= =




為啥今天又有3個人跟我反應說
寶寶都不理她們阿

我是他的秘書嗎???




可是他都會跟我打招呼阿
一定是我對他比你們對他好


誰敢否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