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謂是非常的開心

但是有一點小難過的是我們的素親sir受傷了
希望他能早日康復



我們下午社團請外籍老師
他的課很好玩耶
他教唱歌跟一些遊戲
他說他的故鄉一年有6個月都在下雪耶

對了 每個星期5晚上他都有免費的課
有很多外國人我們大家可以去練習英文

要去的跟我說






寶寶跟我說掰掰

真是超超超可愛的>///<






之後阿
我們就到了我們期待已久的火鍋時間了
參加者一共有15個
我 阿詹 小點 天才 多 劣根子 教授 失智 姐姐
他口 小公主 原住名 陳俊彥夫妻檔 一個常出現在我們班的人
悠閒先生有出現一下


真的是吼~ 那個牛肉真的很好吃阿
火鍋湯也不錯
錯就在培根and沙茶醬
培根也太油了吧

肉買太多了吧 我們是肉食性動作阿


蘿蔔感覺都沒熟
我的蛋餃 魚餃 燕餃 蝦餃勒????
都沒了!!



而且豬血糕還粘在鍋底





之後我就跟多去後站
他們去拿波理續攤(打牌)






-------




沒錯 如果是心甘情願就不叫被利用
你跟我一樣 恩






丁真是太徬徨了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