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下雨


是說阿

今天沒啥爆點是亞茹生日
我送他我昨天晚上才跑去買的生日禮物

恩恩




放學我跟癢去北車
亞茹跟番茄跟我們一起撘公車

癢令我不高興= =



算了~~~






唉...




好累







明天要在教室吃火鍋 好期待



小點真的很吵
歷史課比小辣椒還大聲
誇張= =





繁星計畫我沾不上邊








是阿 好冷 好希望你在身邊








死小點我請你吃早餐
你竟然沒有打網誌感激我




下次請多多...










他快來跟我聊天吧




本文打的很散





明天在打好笑的事











校慶的是我都想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