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不是我生日
是阿詹生日 他是一個滿腦子除了課業什麼都有的人

一天到晚勾引男人= = 跟珍珍一樣







今天的生日是貴婦們想的
我只是負責召集人 就有蛋糕真好


啦啦啦


今天沒有陳怡荒真的有差
我每次看到陳怡荒那北七北七的臉就覺得很開心
但是今天沒啦= =




晚上我跟亞儒去吃義大利麵





我是棒球九宮格製作小組





補習班老師有一個超正的
今天因為高3摩考所以前沒人
我做第2排 老師有時坐在第一排一直看我
整個好害羞 天阿





嚇死我了....





聽說他結婚了

他是我看過最正的已婚婦女





心情超好 小點名天有早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