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後我很乖的準備回家
我去買挑剔還有眼鏡行(就是那加速親SIR兄弟那家)

對了挑剔店員超級像ㄚ頭阿
聲音 長相...等

結果在等飲料時學弟走來
他說"要吃麥當勞嗎? 我等了6分鐘"

喔~真是太溫馨了

6分鐘都可以護一生了

但是基於禮貌我就拒絕了


你真可愛




以後社課都可以翹= = 我說了算

還是你根本沒有這打算





之後我就回家了



各位




徬徨先生每次等公車都會跟一些女生
那些女生漲的部會很差

怎麼會跟他這麼親近阿



I CAM'T UNDERSTAND


那個





教官也很勇敢


跟他靠很近




他今天上軍訓課在徬徨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