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是他變成主打星勒?
因為我第一次遇到一個名喻 暗喻 略喻 借喻都聽不懂得智障

他到底有沒有作過智力測驗阿
唉...我們就原諒他吧 ㄢ ㄤ分不清真是奇怪了
模範棒棒堂 可以說成 模放半半彈

是怎樣~~~


我跟只煙已經在他面前把自殺原因說的這麼白呵
他竟然還用同情眼神看我們說
"真的喔 怎麼有這種老師阿"

哈哈哈 笑死我了


11750 哈 這是他一上教計算簡介時的名字
他可以把家政變生命教育 把活的醫成死的 幫林智霖化妝化成澎恰恰

真是很奇妙耶= =

全華江最紅的除了王自high 就是他啦
他真的可以住進華江忠烈祠了

大家想自殺嗎? 覺得人生沒希望嗎?


放心 某人都結婚生子了 人人都有機會
這件是我聽說了 我就覺得世上沒有不可能了
她老公都被他強暴 真可憐

每次想到下一節是家政大家都很惱怒
他真是厲害 啥事都可以扯到生命教育
讓我對他的家庭感到憂慮


如:他們家在吃晚餐 她老公說這牛肉好好吃
他就可以說吃之前要先感謝牛 感謝飼養主人 感謝超商 感謝阿拉
感謝媽祖 感謝筷子製造商 感謝電力公司 感謝...諸如此類

所以平均一個晚餐就要吃個8小時比法國料理還厲害
這都可以從台北飛日本來回2次的時間了
他就在那禱告 時間就醬浪費掉了



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 林某今年







25歲 你們不相信



















我也不相信....








他的頭真是油耶 頭皮屑還排排站 乾脆組個俱樂部好了
他頭上的油可以拿來煎蛋了



真是好有環保觀念喔 真不愧是我們的好老師


對了~老師阿 你還真是十項全能阿
從電腦 生命教育 家政 聽說下學期還要生科 要交我們木匠鋸到手之後悲慘的一生嗎?

從直角三角形教我們高斯的一生
看石頭可以學到地球的行程人類的誕生

哇~~~老師真的好厲害唷

我真是五體投地

對了麻煩你洗頭部要把水放到下水溝好嗎?
你不隻道你們家下水道為啥沒老鼠嗎?
我現在告訴你囉




好啦 我這時尚達人已經幫你打廣告囉

畢竟你也是影響華江100人之一阿
可以影響到全部老師跟學生沒有一個人站在你那邊也不容易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