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去上日文
很冷SO我喝儂情巧克力但是一點都不熱也一點都不濃

大騙局~~~~






台北車站每個人都雨傘開花





之後下午2點我們在市政府站集合
我到的時候呸已經到了

他一直在角落耍大牌
等到癢癢來的時候
他穿孕婦裝 毛線帽 小腹微凸 根本是懷孕的婦女阿



結果等到王子來我們就朝著時尚的華納威秀前進了
我們到那時已經2點半了
但是我們想看的已經開演
我們討論了快樂腳 墨攻 斷頭氣 香水 結果結論是看初戀


那要到4點半才有
所以我們就去買薯條
有水果 肉醬 ...怪口味
我們討論了很久那老闆也看我們很久
我們說搭會在來買 就去西雅圖喝咖啡
那裡的東西也太貴了吧


我吃墨西哥什麼勳雞的東東
很好吃 王子吃素貝果 感覺很2光但是要價90新台幣

真是...


我們在那聽音樂 聊天 看雜誌
我的墨西哥餅很好吃耶~~~大力推薦才95元



之後到了4點我們出去
想說在去買薯條
就又再那討論了很久
結果結論是先去廁所





我們上玩廁所找到戲廳後真的去買了薯條
是雞翅和水果薯條
水果味到好怪我好想哭
雞翅倒很好吃






之後進去啦 我們坐下結果開演到15分鐘左右
聽到後面一直都有卡一卡一的聲音



是啥????







是一對山東老夫妻在吃爆米花
他們看到20分鐘說

男:這是啥 好無聊 俺不看了
女:我不知道 我們走啦 看不出一個所以然

(以上請用山東腔大聲說出)






內容鋪陳很久但是那氣氛很好耶
小光是他們B-Jazz的老大(一個怪怪的小咖啡廳)
長的很帥~~女主角還好



總之那是真實案件
日本的3億元搶案 結果都還沒有被發現





之後我們準備回去


王子帶毛線帽很像茶葉蛋老人













我覺得真的很好看耶

我下次要在去租來看





推薦....





那裡東西都好貴
都要100出頭 真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