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老爹最近不務正業的開了一家涮涮鍋店
今天是開的第3天我去吃吃看

結果勒~等了20分鐘
我覺得很久就到廚房去看看


竟然我老母教我幫忙擦餐具
天阿 有夠多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有的沒的餐具

我就一直擦一直擦
他們一直洗一直洗...



煩死了~~我手很痛
去廁所時
看到一個小弟 他上完廁所結果找不到出口
明明就沒有很大一間阿
他開馬桶的那個門 他嚇到~~

哈哈 結果跟我說"怎麼出去"
我幫他開門




之後又回去到飲料擦餐具





唉阿...手腳酸痛



廚餘也是多到個嚇人
真是吼~那除餘大概可以淹死小點吧
洗碗槽的泡沫也太好笑了吧
多到個不行








有好處的
就是喝的 甜點我可以自己拿
恩恩



飯很好吃
牛肉也很不錯吃


送胚一大盒牛肉= = 哈




那羅蔔怎麼好像似曾相似
和詹某人的小腿好相似
哈哈






下次大家一起來吃吧




打折....






寒假要去日本耶

萬歲 東京..東京...LOVE




arrow
arrow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