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補習班


分成10個等級


徬徨等級1


胚 又綺等級1



李東勳現在是2

他真誇張他說他已經用最大聲了
但是我輕輕講就比他大聲(他都爆青莖了)


= =



妹妹 陳俊彥等級2


卡羅 尤教授 王子等級3


阿詹等級4



OB等級5




大塊最近感冒 音量不好等級6



番茄 EGG等級6



曹蘭 等級7


多多 失智等級8


珍妮等級9(講話時是10 但是笑聲 尖叫有點弱)



Apo 小點 癢癢 S 等級10(大塊本來也是10)

千萬不要跟我們站太近

否則英文聽力考試聽不到別怪我們








是的 想要如何變大聲這是最近大家問我的

祝煩剛最近每天都問我 叫我笑給他聽

叫我教他大叫 就多練習吧(目前等級3)



熟能"聲"巧 = =











其他想知道自己等級的

來跟我說 我會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