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每天放學後都留下來作校慶的東西



各位鄉親父老 兄弟姊妹 親朋好友 狐群狗黨
都要來阿~~~~


來看我跟雅琪想的9宮格


聽到大家說

"哇 好厲害喔"




整個我很高興有了成果



但真正得考驗才正要來臨


那就是當天會有人嗎????







這周我覺得是我這學期最快樂的了


每天都有好事發生

從星期一開始我就覺得我在作夢嗎??





昨天我看到寶寶狀態說他要毛筆用具
我就開始找 沒想到我家的被我妹帶去學校= =


我就開始打電話求救
胚的要借他弟= =


失智齡也沒有
他說問小點 阿詹

大家想也知道這2個沒氣值得怎麼可能有





之後亞茹說他有

但是之後他又打來說只剩硯台


我本來想去買 但是沒錢 又不好意思說我買是因為要借人

我就跟鄰居借(我媽的好友兼同事)






知後都借到了







好高興









果然我借給超超超可愛的寶寶了



他說謝謝時心裡超開心的



以後你要什麼都可以跟我借



我都會幫你想辦法的






雖然花了我一個多小時但是看到你一分鐘 很值得˙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