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學校的校慶

有很多人出現




到了大隊接力時
原本我們是第一名的 但是到了一個人時
他被追過去 害我們班變第2
















那個人就是我














結束時超想哭的


覺得很對不起大家> <




對不起~~~~~~~




















之後我們就開始了 我們班沒什麼人


唉...我們就去鬼屋啦



我跟李東勳一組



他說我們來尖叫



我說好...但是我什麼都看不到叫屁阿



直到有一個鬼? 摸到我膝蓋

我的致命點就是我的膝蓋 我超怕養的


我開始鬼叫


結果我的褲管突然有人拉一下



他說"拜託別叫了~~"
















我們班的創意進場應該是很不錯的吧


很多尖叫聲....耶耶耶





爽~~~!!











我們的裝扮也超吸引人的阿


還有人對說我可以拍你嗎?

我覺得你們的裝扮很特別



真驕傲耶..












腳好酸...







放學後我們去北車

我們走了6家咖啡店 每家都爆滿

我們就回家了








晚上我去吃涮涮鍋 因為不用錢我就猛加料


恩~~~

















小點他男人真的很帥






















我送寶寶聖誕禮物




未什麼要送他勒?




那天我在買東西 突然看到日誌





想到寶寶常忘東忘西的 就買了一本送他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對他好

只是作什麼都會想到他










沒有奢望你跟我說謝謝 沒有希望你感動 沒有想要什麼






只是很單純的想對你好~~~~



真的...








寶寶你今天帶的方形耳環真的很適合你


很好看喔...













天才也很誇張

我幫他跟榮妹拍照

他爽翻了~~~~















有人說我們很用心



沒有啦(手撥流海) by 小S媽媽


這是最新發明的






素欽sir好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