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家政客我們做鬆餅
這是我上過最輕鬆的林翠玉課了

我們一直吃一直喝一直大聲說話

還有一直討論八卦= =


還有我今天心跳快到大家都嚇到了
有摸到的人都知道= =


太緊張了阿...我想大家能理解





陰險小組一直考問大家

我們班有13個喔 13個~~~~





素欽sir回來了啦

好高興 我的數學又有救了














放學我跟劣跟子 馨斐男 教授
一起去圖書館




劣跟子真的很惡劣





馨斐男說他們家被斷電
笑死我了~~~明天回覆他很高興...









˙ˇ˙






之後我們9點去吃宵夜
章魚燒燙死我了 我當場飆淚




劣跟子都沒付錢就一直喝關東煮店的湯


= =




心機耶~~@@





今天妹妹 曹蘭去演戲
感覺少了什麼?





大塊跟妹妹一定有一腿












今天超緊張的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