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很久的畢旅結束了
這3天裡真的有很多點點滴滴說不完呢

204的大家

有人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有人唱歌唱到腦充血
有人一直走音(正是在下)
有人笑聲有夠誇張
有人為了打牌廢寢忘食
有人把飯店東西洗劫一空
有人撥撥頭髮就下起大雪
有人買了很多東西
有人放屁不承認
有人在晚上做A的
有人穿的很華麗
有人的衣服上寫Mickey House
有人位子都亂坐
有人吃飯時都不說話
有人說話一直噴口水
有人真的好可愛
有人不相信我
有人完真心話不說真心話
有人還欠11個問題
有人沒辦法來現在在後悔
有人在衝鋒飛車上鬼吼鬼較說誰騙我上來
有人玩玩就吐了
有人好sweet





每到一個景點大家都猛拍照
每到一個場景大家都依依不捨
每到一個角落都有204哈哈大笑



也許我們人不多
但是我們大家的默契 友情
卻比什麼都堅不可摧



校長就要退休了




每當我聽到光良童話的其中2句
在劇場的歌聲響徹雲霄
我在那童話中流淚了

『你哭著對我說 童話裏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有些人擁有很多歡笑
有些人許多不捨的淚水


只有快樂的人沒有快樂的地方




套一句張棟樑歌詞
『 你的身邊總是要許多人陪 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

但是天總會黑 人總要離別 誰也不能永遠陪誰 』


沒錯沒有人能永遠陪在自己身邊

只有回憶這東西
能一直陪伴你
直到永遠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在有


或許那些日子不會在來
以後面對的都是大大小小的考試


但是那又怎樣

我們已經有了最重要的東西

不是嗎??



就是這裡了 讓我看看 你是否還有笑容
 我們此時的所在 就是距離永恆
 最近的地方 by fairy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