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現在我才了解自己很白痴

有的時候不會好好珍惜




我有時候很羨慕小點 多多 又綺 天才...
有個真心愛自己的人


真的很不錯



常常會懷疑 究竟是為了什麼
非得像這樣無休止的不斷前進

只要一個微笑 談上一兩句話
只需如此 就感覺彷彿瞭解了對方的一切
要是我這麼想 那可錯得離譜了

彷彿聽見了你的聲音
我於是停下腳步
即使心中明白這是不可能的事
還是不斷地尋覓


理所當然似的 陽光傾注下來
溫柔的風 搖晃著 那是某一天的事情
在我心中有些東西 悄悄地強烈地
確確實實正改變著 而我獨自一人體會著


總有一天 可以寬容一切
總有一天 可以笑看一切



............









因為希望能早點到一個叫做永恆的地方



無論何時

都不會忘了夢想

即使現在

離夢想還十分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