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一直打真的
真的很煩
如下

劉 婷: 欸他說啥
apo: 他說可以
apo: 明天在問其他人
劉 婷: 野沒有什麼其他人阿= =
apo: 我也這麼跟他說阿
劉 婷: 真的是這樣= =
apo: 真的阿
劉 婷: 真的= =
apo: 真的阿
劉 婷: 真的是這樣
apo: 你大頭貼是陳冠希先生嗎
劉 婷: 試冠希
劉 婷: 帥死了
apo: 真的是這樣
劉 婷: 著實如此請記的的冠希= =
apo: ?
apo: 上劇是啥意思
劉 婷: 我是說
劉 婷: 著實是很帥
劉 婷: 請記得帶陳冠希給我= =
apo: 喔
apo: 我媽說星期4拿給你
劉 婷: 太棒ˇ了
劉 婷: 告訴你媽我愛他= =
apo: 他說真是個38的孩子
劉 婷: 哈哈
apo: 那次我自己說的=
apo: = =
劉 婷: 可惡
劉 婷: 我是必要殺了你
劉 婷: 救急機掰
apo: 救急
apo: 哈哈哈
劉 婷: 真的是就吉
apo: = =
apo: 真的
劉 婷: 好不著邊際的對話= =
apo: 真的是這樣
劉 婷: 別再循環了= =
apo: 你屬屬到底說了幾個"真的"
劉 婷: 我們真的得來署署看
劉 婷: 11個= =
apo: 短短幾分鐘
apo: 真的很誇張
劉 婷: 怎麼可以這麼喜歡說真的阿
劉 婷: 我現在講話不佳真的不行= =
apo: 真的不型阿
劉 婷: 真的是不行= =
apo: 真的~
apo: 真的很煩 一直要打真的
劉 婷: 真的是這樣
劉 婷: 可是不打又不型= =
apo: 唉 真的
apo: 你要打"可是不打真的不型"
apo: 才真的對阿
劉 婷: 真的吼
劉 婷: 你果然是真的摩人
劉 婷: 真的是這樣沒錯
apo: 真的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