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去歐逼家美其名是去練面試
其實逼逼 玉華 情侶黨 我

5個3姑6婆煮完泡麵後
就做在餐廳吃 覺得很像著民宿看著外面像是清晨的風景
感覺超好

真希望所有的朋友都能一直在一起
當時我其實這樣想


然後情侶黨先去樓下打撞球
我跟玉華就先當教授
歐逼一直笑場我真想殺了他
他中間還跑去上網 真是瘋了


我覺得玉華是資料不充足
我是會抓不到重點
但我應該還滿穩的
只可惜 我是要講英文 不然我一定上


然後在一連串激烈的練習後

我們去找情侶黨打桌球跟撞球
玉華先回家

我桌球贏怡方
你們知道我打
有多華麗嗎?


超強


我只能說


真的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