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很沒精神耶

畢旅回來還要上課真是很沒天良


我阿 是還好
但是聲音怪怪的



大家軍訓課以為還在遊覽車上睡成一團



我們的話題自然還是畢旅的回憶啦
我覺得嘔吐還要排隊那超好笑的

在狂飆飛碟的嘔兔槽真是太誇張了
那是我完過最暈的= =






很不舒服







照片陸續上船中





今天我跟某人有些互動了
我覺得是我錯了

所以我決定跟他道歉




但是你知道的
我這個人天生很不善言語




所以阿













放學後我們留下來想動作真是很難耶

剩下五天就要比賽了= =


真糟> <




放學去後站

魯味好吃





今天很累


我忘記代禮物了

星期一補送



妹妹還欠11個問題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