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都為了英文歌唱比賽的是而煩惱

上課時常常都在想動作跟隊形

而且燒音樂燒到好晚

一開始我很害怕大家會不爽我管太多

我只是希望我們能有好的演出


大家很團結


很開心



只是時間真的不多了


今天全部都會了

只剩下熟練度了









大家很吵時我叫你們安靜

李東勳也幫我


真的很謝謝你





我們已經變回以前那樣了吧





希望...






你說你不介意
但是我很介意他們會對你說出什麼



畢竟...





跟你用簡訊聊天好類


一直打文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