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加政客還是一樣白目(不想打了)



我們送柔則花時他很感動耶



XD




性向測驗



唉...很準




我自己也覺得我很易怒 易難過 但很容易又開心
天阿 我病了= =






我是B




聲豪真是很白目



我們再公車上遇到他時
朱盈盈大聲說

"做人不能這麼驕傲"





= =




之後去星巴克看書







我真的很沒耐心喔
除了我喜歡的人
不然最好不要讓我等太久= =





我會記仇





最近決得跟小點他們那些人脫節了
感覺沒像以前一樣...
應該是坐太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