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去中原面試我撘7點多的火車
我跟我表姊在自強號上一直聊他去埃及的事
根本忘了要來幹麻 ==



到了中壢火車站大概20分鐘
我們招計程車
沒想到要去中原跟中央的人太多了
根本沒車 我們找很久


到那裡 中原最片亮的大概就是我的外文 跟家會去的華文了吧
我到那8點 做在外面等8點半的報到
我就想說先去廁所好了

結果我找不到廁所的燈
我想說可能在裡面

結果一走進去 就

ㄆ一ㄚ˙

全部登都自己開了
原來是感應式的
我就大個便 結果燈又全滅了
剩下我在上廁所的那間

好可怕



隻後報到完 有一個男生跟我說話
他說請問你哪裡來的呢?
我說:華江高中
他說:不好意思我不知道在哪裡耶
我心想:對吼~已經是大學了
我說:台北 你呢?
他說:台南


之後我數了一下人數32個裡面
大概只有6個男生
真是很少

不過我很高興

有兩個沒來


之後到休息室
一號就先去了
我是8號

有3關


到我的時候有一個學姊叫我做在門外
看一篇徐志摩和伯怡叔琪列傳
媽阿 文言文我根本看不懂

他問我大意我也不知阿
他說那你印象最深的是哪篇文言課文
我說是鴻門宴吧
他說那你說說看他再說啥
我就掰了一堆項羽跟劉邦的故事
結果他說那是他們的故事沒錯 我想知道大意
我說老師紙上到這耶 我還不清楚大意
他說作者是誰 我心想應該是司馬光吧
結果我說 我不知道

他說 是司馬遷


好險我沒說= =

他有問我你是英研社社長 你們都在幹麻
我就開始長篇大論了
反正是中文說嘛 希望有拉一些分



到了到2關 是兩個外國人
我覺得很高興 因為不會有發音步標準的問題
結果我一直很順利的聊完




第3關是中翻英跟英翻中的2分鐘測驗
我覺得應該不錯



希望能上


不要因為國文成為我的敗筆





詳情明天說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