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事出太過突然
令人難以接受



真希望有誰可以一臉捉狹的表情
笑著說這一切都只是開玩笑


請問我該怎麼想才好
請問我究竟能怎麼辦


看來我一直以為自己可以
理所當然的像以前一樣地走路
像以前一樣地歡笑一樣地呼吸
甚至一樣講些有啊沒的對話



就彷彿什麼事都不曾發生過
今天這座城市繼續運作如昔



請問你在想什麼
請問你是怎麼看的


想必現在的我
比起過去的我
更瞭解所謂痛楚所謂愛情的意義
因此才能溫柔堅強


讓我再次提醒自己
那些我們以為理所當然
應該永遠存在的事物
其實絕非一定就會在那裡

是你讓我明白了這件事情

奇蹟 真的有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