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大同面試
大同是一個高中大學在一起的學校
我不太喜歡白目高中生在我上大學時在我學校走來走去


到那

我就跟我姊一起到處看看
結果雨真還叫我幫他買早餐= =
真是太幽默了


我是第2組進場
1組3人對3個教授



反至他叫我們先抽問題

就是你讀大同的動機?

簡單死了



反正應該還可以吧


下午在家看魔界第2集 租的= =



反正明天要去中原
希望會看到嘉慧

一起加油吧



我記得有一題
他問說你玩線上遊戲嗎
另外兩個說有
我說 吶浪費時間
我都打羽球來紓解壓力


直接嗆他們



他問如果你遇到不喜歡的課程怎麼半
有1個說會適應 ...
我說外文系是我夢想我不會有不喜歡的問題



總之



希望教授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