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問美貴說
"老師我們的謝師宴在7月11日你可以來嗎?"
結果他就開始跟我說一些第一屆辦怎樣怎樣
第二屆很吵...一直說下去


總之我們想去晶華

之後我去打了2節羽球

因為我們要拿畢典要的材料所以下午去西門町買50嵐
(有沒有發現 根本沒關聯= =)


然後回學校開始做玫瑰花
大家都做上隱了


我要說
歐逼是史上最囂張的人了


(以今天去西門為例)

1.他今天沒戴包包一直教我拿他的卡
2.沒帶前還趕喝50嵐 還叫我說"欸 你快點阿 快去點餐阿"
3.看到我們很多多西也不幫忙拿
還有

中午沒帶便當竟然可以做在最中間吃大家的

天阿


沒道理= =



好吧 還說我們是損友
是誰阿= =



可惡



對了現在我只要改王子的作文就覺得好有趣
也覺得他真的很有創意
....





不是我在說那個警衛室的歐巴桑跟女的體育老師真的很雞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