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討論玩謝師宴後我就一直在圖書館找資料
找到很多不錯餐廳

明天跟大家說說



打3節羽球
我覺得今天打的不好
不知為啥 力氣用不出來
而且粘粘的 很不舒服

之後 我們就去王一得音樂教室練歌
明天要一個一個上台耶 煩死了
我唱歌這麼難聽 而且我又聽不出來啥 升key降key的= =


之後下午點點朋友也來打羽球
他力氣很大 但是很容易失誤
整體來說 他是3.5顆星的
(以幣幣當5顆星來說)


放學我叫寶寶先在我去我家拿鑰匙
我一上車他第一句話就問我
"你幾公斤= =???"

煩耶

總之給他在很沒有安全感 因為感覺他都不張開眼睛

今天玩國王遊戲
我算是拿到國王很多次的
我覺得我舔賴威成該B算簡單阿
只是他一直不給我舔= =

其他多多跟賴位成那特調是最噁的了


還有余孟翔有多想要坐在他腿上摸胸部的是朱癢癢
結果是卡羅= =


他的臉有夠像陳漢點的
白目死了



總之今天很開心
我覺得大家在一起 我就很開心
因為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根停不下來的歡笑


但是我一個人洗碗洗到11點 還真夠心酸了



珍珍希望我送你的禮物你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