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被多多吵醒 唉 又是討厭的消息
之後我在加打魔獸 到了12點
我就出門跟我媽我妹去北車吃港式飲茶
雖然花了1000多 但是很直得
因為真的很美味

哈 之後去星巴克喝飲料
星冰樂真的是人間美味

在來我就回家休息
到了5點到店裡
今天逼逼鳥的聲音好一點


店裡總是有一些好客人跟壞客人
= =

歐逼只要看到好客人就可以一直說"好開心喔"
看到壞客人臉就臭的跟什麼一樣


我昨天看到我們有賣魚下巴
我就跟歐逼說
"吃下巴補下巴"

他笑的合不攏嘴= =


好吧


總之



沒啥事了


明天要來阿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