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5點就醒了
因為好熱= =

我就連續看2集不可思議的世界
他們說的讓我覺得應該是真的

10大校園鬼故事


之後


我就看我最想看的抱走兄弟




之後的之後



劣根子說要去游泳


我們去板橋的


我說我要穿牛載褲
他說他要穿短褲加夾腳拖

結果之後是我穿短褲他穿牛載褲= =




他吃泡麵到在洗手槽 趙成大家的困擾




為啥每次由他都會沉下去阿

曬黑曬假的阿





我們還擦一瓶700多的助曬乳呢
他擦的比我還多






總之好累



我媽還在他回家


還一直裝乖小孩= =





刨冰好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