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究極熱
我覺得我們從八點就開始打到晶華柏麗聽
他應該快抓狂了吧
一小時打5~6次= =
就是這樣阿 因為一直喬不好

總之最後定案在7月11
希望大家都能來

我們應該可以包廳吧
希望囉~~~

今天

王ㄏ一ㄠˊ掰
跟林囂張喝我飲料
歐逼還說
"喝下面點才有耶果"

欸 誰的阿 喝到剩一口
氣死我了= =

下午去買一些東西
到台北後站 我們到西門等公車時發現310不見了
我都哭了 然後就搭計程車
到永樂市場 真是個古色古香的好地方
還有很多小吃 我覺得那裡很悠閒
一下就買到六角網了
我很開心 但是之後我們就從那走到北車
還真遠= =

之後到光南買玩東西
就走了 希望明天可以完成





有關我的標題 大家都知道答案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