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劣根子跟我說後我沒有哭耶
我長大了


喔耶



我也下定決心了 恩







今天基本上一大清早就開始下著細細的傾盆大雨
真是太可怕了 我才剛跟我媽說完今天應該不會下雨的
結果外面就

批哩啪啦 花啦啦 的下起雨來了

太戲劇了啦 又不事大愛

說到大愛 那天戲劇設有大愛的人來徵選
每個人都有錯號
他們給S美型男

妹妹事啥?












牙套耶















哈哈哈





今天好無聊

好濕 好煩












我放學還根亞茹買魯未到他們補習班吃
超大的 我的媽阿


漲死了= =





總之沒目標




數學好難





還有那個啥孢子體 配子體 我哪知道那是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