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晨真的很幸運耶
一大早就很高興 哈





讓我不高興的是劣根子
我不是討厭他 我只是不想看到他


對! 我吃醋 怎樣?


我不甘心我明明就對他比劣根子對他好
我不高興為什麼明明就是我對他比較好
我不了解他為啥每次都這麼冷淡對我




你你你 明明都沒有對他好過


可是
























我我我










我真的好忌妒寶寶對你那麼好喔













我只是吃不到西瓜就說西瓜冰罷了





唉...2007年根本沒目標



不像2006有個確切的目標




雖然不會成功




有些事情是在怎麼努力都不可能成功的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根本是屁= =








希望






他能對我項對劣根子一樣好就好了





我知道我在幻想= =






有夢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