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那傳說中的2007了

話說昨天一整天我都在趕場
一大早還是要去補習 是英文
之後下課後很趕的趕到西門町去看電影
但是人實在太多了我們只好吃個飯
就先回家了

到了家裡 休息一下
洗個澡之後
聊完了今天最後一次及時通
太有意義了 幸福死啦

我就到新埔站接他們
我 毛 S 曹 王子 多 多他男人





我們還等99號公車等很久
終於到了我們就開始吃啦
我霸霸怎麼變這麼大方
他把肉換成比較高級的那種
我的奶油鍋味道真的很濃耶

為啥大家吃飯要一直聊一些怪主題????
太噁了= =

之後終於回歸好一點的主題
對了我們還有打給美貴跟他說新年快樂
癢養說"老師等等王子要跟你說話"
結果美貴真的問了
"你是誰阿"
哈哈哈

他真的不知道王子是誰


多的男人還好阿
哪有說不好看 感覺人很不錯耶
王子說他覺得他的人比點的男人好

再來我們就到捷運站
我們要準備到市政府了
大家到那都分散了啦
我跟王子一起走
先去華納威秀本萊想要看電影的
但是離譜的是全部爆滿= =

我們只好去玩投籃機
30圓一次耶
貴死了= =

果然事會打籃球的就部會玩投籃機
王子都到不了第2關
真是吼~

and then
我們去無印良品
我買了我爸媽的結婚紀念日禮物
畢竟是20年嘛
總要買個什麼
但是因為經費有限所以我只買了一灌泡澡的東西
是apple的香味



王子說有一見衣服很好看一看價錢竟然要3000多
真是...
我們2個之後到玩具反斗城
那裡有很多我小時候的夢想耶
現在看起來不再是那麼遙不可及


好想買一把尚方寶劍
好來對付OB的大關刀

哈哈






後來我們就到處走走
到了豆花很幸運的是終於有位子了
我們吃一碗刨冰
so great
難得找到價位很值得高興的店耶


我們又玩了一次投籃機
王子還是慘遭淘汰
這時到了外面已經被人群包圍了啦
動彈不得= =


那時已經是11點多了
我們的任務1

在20分鐘內找到一個看的到101的地方
但是真的太難了
我第一次在台北東區拔山涉水的
好可怕...

但是我們走了好多地方
路上都已經被佔領了
那時只剩下5分鐘了
我們又突然決定賭一賭到一個停車場
那裡果然比較好
結果就在我們調好相機時開始了
我有拍起來3分鐘
很奇怪耶 上面沒打Taipei卻打SONY是怎樣

???




好啦


任務2
我們要在結束的3分鐘內跑到捷運站
但是真的太難了
中間有重重困難例如煙火
讓我們不能專心跑到捷運站

結果就困在人群中了
我們停了1個小時左右
一直有人在推擠

當時真的好想尖叫喔= =



唉喲



還有人吵架耶



真是




但是直到那個很好笑的工作人員出現

他用大聲宮跟大家說新年快樂


沒想到所有人一起說新年快樂


好好笑





走到階梯上
千萬不要往後看
你會看到一大群黑色的東西
難怪大家一直猛拍照

我也在拍(詳情請看相簿)




真是太驚悚了








結果要回去了

往永寧站的人這麼多
我們就往昆陽站搭
相信聰明的你知道我問啥要這麼作
因為搭到終點人就會下車阿
我們就可以撘空車回去了

王子還是想不通

至少我們還是平安到了



人真是太多了




總而言之



我希望我的2007有不一樣的開始


2006時真的有好多回憶喔

很多第一次





2007應該會更有意思吧


每個月6日真的好有意義




去年7月6日


真的是我這輩子這有勇氣的一天了吧

再來就是12月26日


之類的



好啦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