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是第2天了
我竟然都沒有跟他講到話
真是太令我失望了
之前連續10幾天都有耶
我還想說上帝還是愛我的
星期2見到3次後這2天都沒有了
希望明天囉~!!



今天英文課真的是很無聊耶
想說有歷史課緩和一下的
沒想到小辣椒有事= =


怒...




怡荒的芒果乾很不錯喔


to 怡荒

我覺得不要對喜歡的人太好喔
相信我

他也不會回報你的
反而會覺得你很煩

會有反效果

到最後一點都不想裡你喔

by 我的親身經歷



好啦



放學後我去看醫生
聽說教授他的霸霸在那裡當藥劑師
我等好久~列根子也不等我


他最近越來越過分了
我覺得感冒有一半都是他害的


= =





我今天在捷運站
才短短幾站
就遇到3~4個認識的


真誇張...










我覺得心情很不錯喔

一定是長大了
















哈哈哈



我也不想被罰100圓





一定部會了



相信我...










心情好開闊= =




天空很大喔






不理我就算了so what?



大塊說要陪我去濱崎步演唱會耶
好高興 大家一起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