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基本上沒有啥事
但是阿 我要告訴大家
如果你有幾天都很不幸運
那別擔心

幸運的一天馬上就要來了

我今天真的好高興

哈哈哈




大家都是小組成員= =





軍訓課真是夠了 我跟劣根子被騙到科學鬼屋
沒想到竟然在大視廳室= =

還被誤會 沒關係部要是跟妹妹就好
如果是他就更好了

我再說啥阿...




列根子真的很賤耶
明明知道我最在意的就是那件事
他還一直講

當時我真的超想哭的

真想一巴掌給他下去


氣死我了



誰知道對他好 結果他會反感阿
我也只是想跟他當普通朋友阿

算了~現在說什麼都已經太遲了

也許我永遠消失在他的世界才是最好的方法
我今天做到了喔~!!

雖然很難過...







我會等的
等到你主動跟我說話的那一天

或許永遠部會到來
但是我會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