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考試的第2天

喔耶~數學真是讓我很高興
我第一次寫完 希望有及格


今天也真的太好運了吧


哈哈




好高興喔



天阿




之前都很不幸運 上帝總讓我幸運了...


恩恩




太好了




放學後大家都在換座位
我竟然坐在拿到沒有梅花3的3胡替姐旁耶
我的未來沒希望了= =




後面是資文 我會好好開導他的





至於放學後我跟癢去西門町
先去吃頂呱呱 真是有點不怎麼經濟實惠



我們之後去Special剪頭髮
那還滿大的 尤其是廁所也太誇張了吧

讓人很沒有安全感= =



(大家不妨去相簿看看 我的頭毛)




之後我們去誠品

看了2個多小時的書

跟小點那伙的氣質就是不一樣





書上說


世界上最年輕的父母是中國人 分別是7和8歲
世界是體重最輕的人出生時1點多公斤 死於17歲 2點多公斤
還有

世界每大洲的音文第一個字母和最後一個字母相同
長頸鹿舌頭有2公尺

鴨子的聲音不會有回音



還有很多耶





總之很有收穫





之後我和養去北車

迷路了= =



撘錯車



我們走了一個小時才找到




新光3越





總之今天好開心



(大家都知道位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