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好運耶
啦啦啦









但是我忘記帶英文課本
我跟EGG去找文文拿我的500元時
順便跟他借


他人真的很不錯喔~








寶寶也好可愛
我真希望我可以跟他當朋友
應該是他能把我當朋友








醜窮好可憐~@@










好累~要段考了


但是都讀不完= =











劣根子真的很賤耶
每天都在跟我炫燿= =









我還要存4000多
去演唱會~ 最近要省點了







OB是智障



笑死我了



大嗓門訓練班有傳人了
是姐姐~



不瞞大家說

李東勳是本班的秘密武器








李東勳
如果寶寶真的喜歡你
你要對他好一點喔
幫他買早餐 幫他準備明天的東西
他每次都忘東忘西的 要提醒他
還有阿
他常常沒有帶衛生紙
你要幫他帶在身上

還有很多




總之對他好一點阿








不然你就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