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不知道在忙些啥
我們軍訓課兩節就跑了2個就是重點是十萬八千里遠耶
地理課看 香料共和國 又跑了一個教室

唉阿


下午就準備要去傳說中的政大阿
真的是好神秘喔 我們在車上一如往常的大玩
到了那我們就先去國際會議廳 看某兩個很緊張的大4學生
說什麼馬達加斯加的故事 真是的

感覺上是前天才接到通知 應該是因為太緊張了吧= =



之後我們就聽了很久

終於可以去參觀了 喔耶

我們分成兩組
大家就一直走一直看

貴婦們還看到2個外國人大聲說 哇~好正喔
他們一定聽的懂的阿 一直竊笑




聽說有人聽到政大同學說
"華江還想考政大"

話是沒錯啦 我們很不可能
所以才要更努力阿




我們之後就一直亂走一直亂看一直亂拍

之後還走到山上的網球場

回程我們玩一個我忘記名字的遊戲
總之我們每一次都有新遊戲
真妙= =



晚餐我跟我媽 我妹去吃飲茶共吃了1249元
我媽說 其實還滿便宜的嘛
早知那我就多點一些啦 還裝客氣

真的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