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後我跟小點 天才 阿詹 他口 去失智家

他們家的好奧妙

我們班的不知道在忙什麼

有要去健保局的 牙醫的 買電腦用品的 做臉的 用頭髮的


之後我們在7-11買了進400元
花了10分鐘選的食物後到了他家


我們看了一部我認為史上最複雜的影片
那比達文西密碼 沉沒之丘都還令人難懂
那是一個盜版 字幕很怪的 "穿著PRADA的惡魔"
第一片看的有點不懂 弟2片完全不董



之後阿 小點見色忘友 阿詹不知忙啥也閃了
我們幾個看完那個迷惘的戲後到失智房間


他一直送我們東西 我還發現陳屍在他桌上
我借給他一個月之久的專輯

我跟他借書和專輯
就每3個月我們就來一次大清倉阿


之後 阿天和失智在討論什麼徬徨什麼工作室的

他們好像要畫一些很迷惘很徬徨的東西耶


他口跟他哥哥的小孩玩的很開心



我們之後買鹹酥雞 我就回家了


我拿到海報


我最近覺得周杰倫挺帥的


現在要來想一些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