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了
我先說最近都在忙月考後的作業真是忙死了啦
尤其是地理的又不是美術課= ="


還有家政都還沒有縫耶...


今天放學後我本來要跟養養去50元商店
但是他說他有是結果我們在討論這件事的時候
李東薰一直問你們要去哪

養養就說去賓館
結果祝煩剛 姐姐 陳俊彥 樁號平那些人全部往這看
他們真的不知到都在想啥耶


放學跟李東薰去買鹹酥雞
有一家很好吃的沒開我們就去買一家新開的
那東西很少但是還滿好吃的

回去學校路上看到寶寶
他跟我說掰掰沒跟李說 讓我非常驕傲

回去之後我就開始請大家吃
大家說我很大方 當然本人亦是如此

我只吃一點點

但是沒關係 哈
心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