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是這樣說的

我昨天去了建中校慶








原本約了貓女 阿蟲 亞薇 阿棠 小矮 阿品 鍋陳...
有的人是手機不通 人不見不能來
所以到最後竟然只剩下我跟蟲
朱迪阿你人緣真是不好耶= =


我一個人先在裡面走走看看
看到一個背面很帥的人 就欣喜若狂的走道他前面
沒想到竟然是個衣冠禽獸 嚇死我了

還有很多這樣的人
但也有真的很帥或很漂亮的阿







之後我就等那個在植物園迷路的蟲
我們就往建中前進 雖然已經很晚了
我們什麼都沒吃到 我們還是順利找到朱迪了
聽說他早上辦黑澀會美眉 好想看喔


之後我們就在那聊了一下下
他送我們看起來怪怪的鬆餅還有紅茶
之後我們就到麥當勞去吃


還跑了5家麥當勞只為了一之玩具
蟲是一個超級收藏迷
他家有超過10000個轉蛋(據他的說法)
還有一大堆的模型
從昨天他的袋子還有跟他出去
你就知道一點都不誇張...



晚上去上英文
我是去補課 恩恩
以後我都要換班
因為 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