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體育課我們在打乒乓球

天阿


我們玩淘汰賽

我贏卡羅 天才 生豪

我才是CAMPIAN阿


哈哈哈


某個人一直用尖叫戰術很陰險

我跟小點很適合去實況轉撥耶


我們都抱的很中肯




今天S真是笑死我了


他帶頭巾我們都以為很強

他說只是造型


開始後發現真的只是造型


我們想太多了










唉阿阿



生物老師回來了



他沒變



我只考了55分= =


突然說要考 害我很焦慮


難死了




我真的懷疑我有清光眼


數學都看錯



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