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好幸運
一大早多多就跟我說一個好消息


哈哈


真高興




下午去聽演講之前遇到寶寶
他真是善良



今天的軍訓課是由懦弱就官代課他真的好懦弱喔
一直說一些聽不懂的東西
我就一直聊天還有玩小點的手機遊戲
真的很好玩耶
我玩的不一樂呼




之後我們去聽演講今天是一個叫做黃俊男的理事長
他是小兒麻痺
他要請人回答問題沒想到竟然是張停站起來耶
真是勇敢阿= =




我們設課玩終極密碼
買了很多吃的東西
要亂加讓輸的人喝
真是太殘酷了...


我問大家下次月考前一周要上自習嗎?
沒想到大家異口同聲的要玩遊戲
不錯 不錯

越high越好




我跟養養去後站
吼~~沒有自席教室
養先落跑

我就去吃肯得基

之後就回家了


今天真的好開心


2 tim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